close
  
 
  


話說 我覺得這趟旅行的缺點就是安排在假日去環球影城
雖然旅行社說假日環球影城show比較多
而且還開到晚上九點
大家可以玩得比較久
不過等我八點多一到環球影城門口
眼前所見的事滿坑滿谷的排隊人潮
我就預感到我們絕對了有一半的時間都花在排隊上


  
 
  



  
 
  

滿坑滿谷的人 = =


這次的環球影城之行
前半部份由導遊帶隊 帶領大家玩幾個比較有名又好玩的遊樂設施
第一站 我們是去玩"Spider Man"
就是一個結合The ride 3D眼鏡 實境效果的設施
而且Spider Man一對多個Bad guy
玩下來十分刺激有趣

第二站的名稱 我忘了(囧)
反正是跟侏儸紀公園有關的
我們一行人為了玩這項遊樂設施
排了將近兩小時的隊
等我坐上遊樂設施
我的腿都快軟了
不過本項設施有趣在於從上而下從水道衝下來那時刻
真是百玩不厭


吃完飯之後
我們跑去看史瑞克劇場
話說 史瑞克劇場也讓我排隊排超久的
這告訴我們 千萬別假日來遊樂區

史瑞克劇場主要分為兩階段
第一階段主要是史瑞克1故事前情提要
幸虧我有看過電影
不然全部以日語發音又沒字幕
最好我們這些外國人都聽得懂
第二階段為實境劇場
大家須戴上3D眼鏡
配合史瑞克 donkey移動
例如 我們會感覺到donkey打噴嚏時 噴出來的口水
蜘蛛跑到我們腳邊的感覺
整個劇場看下來十分有趣
是一個値得再玩一次又可以闔家觀賞的劇場
包大人小孩笑呵呵走出劇場大門
而就整體故事內容而言
將故事取名為"法克大人復仇記"一點都不為過


看完劇場後 導遊當天責任已結束
便開始了後半部份放牛吃草之旅
解散之後 我跟老媽兩人就先衝去紀念品店逛
買了些有趣的玩意
本來是有要去玩其他設施的
但幾乎每個設施都要排上1個小時以上
我最想玩的雲霄飛車要排上120分鐘
看到這數字讓我不得不舉白旗投降
我們一家三個人在環球影城到處尋找好玩的
最後都因為要排隊排很久而放棄
只好坐在路邊看秀
有一場秀還是芝麻街歡樂街頭秀

後來因為太累跑去外面city walk吃晚餐
我記得我吃了一晚章魚燒拉麵 挺特別的
不過這一整天照片拍超少的
所以無法圖文並茂 哈哈

睌上回飯店後 還將HERO SP看完
就算只有日語 無翻譯字幕 我還是硬要看完
真是莫名其妙的堅持


  
 
  


  
 
  



下篇預告: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