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就要po這篇文章的
但是拔完智齒後
一整個不想動

只想賴在沙發不想動



話說昨天中午補完習
想說下午要去拔智齒
好幾天不太能正常吃東西
於是想去站前新光美食街飽餐一頓
本想吃肯德基的卡啦雞腿堡套餐
後來不知怎麼的 跑去點了可樂餅日式定食
就當我開開心心在可樂餅身上咬一口時
發現這根本不是可樂餅
被騙了
當下還真想在地上打滾
大叫"這不是可樂餅 這不是可樂餅"(明眼人就看的出來我在學肯德基廣告)
而且一吃就知道這個偽可樂餅不是店家自己做的
是外面批來的現成食材(因為我家冰箱裡也有偽可樂餅的食材)
成本也不用多少
我當下突然覺得去池王冠吃綜合餐還真划算
兩塊可樂餅 一個蔬菜口味 一個咖哩口味
一個雞塊 一個小炸雞腿 再加上三樣配菜
幾乎同樣的餐點內容兩者卻差了四十元
而且我還覺得池王冠比較好吃
早知道昨天中餐就去吃肯德基還比較開心


為啥我要只能吃流質食物的日子裡
po關於食物的文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