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一直覺得廣告心理學老師教的很不怎樣
難怪看到一堆人上課在做其他事

再加上又有有變相點名、每堂課都要坐固定位子的制度(都大學了 還搞國高中老師才搞的花招)
很難讓我對老師有好感
我只能說一個有趣的課名確實可以騙到不少無知學生
話說選課版還有人給予好評
如果期末太閒 我就來去選課版波文翻案

不過這門課也沒有全然不好
上課時可以看看廣告片
期末報告是作一份行銷企劃
因為之前為了趕金犢獎 有感受到學到不少東西
說真的 我覺得我在助教身上學到的東西比在老師身上學到還多
總之這是一門學生output比老師output還要多的課
真正會學到東西是在行銷企劃實作的過程 而不是老師每週的例行性敎課


專業行政是另一門學生output比老師output還要多的課
每堂課都要學生報告指定書籍的內容
第二堂課老師講解也不過是在重複剛剛學生報告的內容罷了
要不是群修學分的關係 我還真不想浪費時間在這門課上
說真的公行系要改革 應該在師資與課程教授上作一些變革才是

廣告心理學扯在專業行政 還真會扯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