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是在說TO HEART

話說這部日劇可說是我國中時的回憶啊

那部日劇裡的深田恭子應該是他出道以來最"臃腫"的時候吧

記得那時我都懷疑恭子的體重搞不好都比那時還算清瘦的堂本剛還重

反正 國中時不知為何 我超愛這部日劇 也很喜歡其中一首英文歌配樂

還神經病到跑去買Kenki kids的專輯

總之 人都有不理智的時候的

不過 最讓我感到神經的是 我高中時曾介紹人去看"蛋糕上的草莓"

竟然介紹一部後來我都覺得so so 的日劇給別人看

我只能說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