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son Break 越獄風雲成為我最近最想看的影集之一

內容是敘述男主角Michael為了救出遭人誣陷殺害副總統兄弟而即將接受死刑的哥哥


不惜搶劫銀行藉此判刑入獄 甚至將整座監獄的架構藍圖刺在自己身上......


說真的 我光看完廣告的內容簡介就非常想看這部影集

故事的內容一整個引人入勝

不過很多人都說只有第一季好看

到第二季之後一整個遜掉

心想那不就跟LOST一樣

搞到後來變成歹戲拖棚

想想我LOST只看到第二季第二十集就看不下去了

我來看看我越獄風雲會稱到第幾季

不過 我覺得光看米帥演戲就很養眼啦(大陸人叫Wentworth Miller米帥)

覺得他有帥到

哈哈



目前才看到第一季第二集

有閒把第一季看完 在來po po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