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有些人不知道我對於抹茶口味的東西有股難以言喻的熱愛,熱愛到買點心吃的時候,看到有抹茶口味必買,中秋節時,我阿姨都會做一盒蛋黃酥給我們家,如果蛋黃酥裡沒有抹茶口味我幾乎不吃,就因為這股熱愛讓我到日本後,讓我一直不斷碎碎唸說要吃抹茶冰淇淋,但是因為大阪的抹茶冰淇淋比較貴(約300元日幣),我到京都之後才開始大吃抹茶冰淇淋,大概是一天吃ㄧ支冰淇淋(其實還好啦,同團有個阿姨每到一個景點必買一支抹茶冰淇淋來吃吃,我也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老媽在旁邊不敢每一個景點都買一支)。我在大阪時,對於抹茶的瘋狂行為尚未被啟動,僅僅在藥妝店裡買了抹茶口味的POCKY,到了京都後,各景點外的商店街,到處都有賣各式各樣的抹茶食品,尤其是在清水寺外的商店街,隨處可見的抹茶製品,讓我這位抹茶愛好者不得不瘋狂,不好好採購一番怎麼行呢?但是因為有老媽在旁邊幫我踩煞車,不然我可能會抹茶各式零嘴都買一包回家,我在機場的免稅店裡,曾因為沒買到森永抹茶口味的牛奶糖而在一旁悶悶不樂(因為被同團的人買光光啦),最後因為有人發現別家免稅店還有存貨跑來告訴我們,我跟我媽索性就把那家店最後的五包森永牛奶糖全部打包回家,猶記得我那時可是帶著開朗的笑容上飛機回台北(這人很容易滿足),而這趟的日本行,我買了抹茶POCKY、抹茶果凍、抹茶巧克力、明治的抹茶糖果、森永抹茶牛奶糖......等等,其實還好啦,總覺得還有人買得更多、更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