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從日本回來就一直很想寫遊記,
但是因為本人很懶再加上上班的日子真的很累,
導致我每晚回到家就成為不折不扣的"沙發馬鈴薯",

雖然心有餘力想寫遊記但就是力不足,
才拖到今日寫下第一篇遊記(抹茶那篇不算的話)........



將日曆翻回9/22,
這天可是我引領期盼已久的日子,
之前一直心心戀戀地想去日本玩耍,
所以打從這次日本行拍板定案,
我就一直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因為搭五點多的飛機
9/22那晚我們一家子幾乎都沒睡
兩點多便到了機場集合
由於中秋連續假期的緣故
機場擠滿了出遊的旅客
光是日本團就有好幾團
只能說日本不虧是國人最愛旅遊地點之ㄧ啊!!




經過兩小時的飛行
很快地我們約在日本時間的早上八點到達了大阪
但是光是通關就耗了不少時間
等到最後坐上遊覽車都已經十點多了
一上車 導遊便說要帶我們去吃飯 讓我心裡著實嚇了一跳
飛機餐都還沒消化就緊接著要去吃中餐
天喜不虧是網友口中的養豬團


922第一站 心齋橋吃河豚料理(COOL!!)
不過 到的時間有點早 一行人就在附近閒晃瞎拼


  
 
  

心齋橋街頭一景


到了心齋橋之後
本人充分發揮觀光客的特質
看到自認有趣好玩的就瘋狂拍照
而以下是我在心齋橋最常看到的三個招牌


  
 
  


  
 
  


  
 
  



登登登!!!
到了12點,一群人就衝進餐廳享用河豚料理
老實說,我覺得河豚吃起來很像雞肉
而且我不得不說我覺得日本人很喜歡吃炸食
連番薯都要切成片炸一下
光是這趟五天四夜的旅行 我就不知吃了多少炸食

  
 
  

其實,我有些搞不懂到底哪一個是河豚肉....囧

享用完河豚料理後
導遊發現大家非常想去瞎拼
因此開放了一些時間讓大家逛街
我也趁了機會跑到藥妝店掃了一些東西回家
我只能說日本是敗家之旅


  
 
  

資生堂的洗髮精廣告,約莫六七個女星代言這個產品,我是在飯店看電視才猜出來的



下篇預告:大阪城、遊河、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