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9月底、10月初決定要去東京玩耍後,歷經1個半月將近2個月的等待,總算......讓我等到11/16這一天啦!!!之前連續看到兩三位同事出國旅遊,不免心想難耐,這次終於輪到我出去玩啦 !!!記得剛決定要去東京的那幾天,我還很認真到處尋找相關遊記,準備好好排一下行程,等到大概的行程抵定,整個懶人病大發作,硬是拖到出遊的前幾天才開始規劃地鐵路線,四處抄要去的地點的地址,坐飛機的前一天還跑去誠品翻旅遊書,尋找簡易地圖,很像是小學生考試前臨時抱佛腳一般,最後整理行李時,直接將手邊的旅遊書全丟進行李箱裡,打算到飯店在最後的報佛腳,大家如果以後要去自助旅行,千萬別像我到最後才開始規劃交通路線,會很囧的......

不說廢話...把時間調回11/16,那天由於早上7點到機場,約莫早上5點就起床了,不過比起去年去大阪早上5點的班機,一整晚沒睡來說,早上5點起床真的算小case了,因為假日早上車少,不到七點就滾到了機場,此時安阿姐已經早我一步到機場了,只能說新莊、泰山離機場真的不遠,等到與森家姊妹倆一起集合之後,一行人就滾去check in 以及過海關,咱們要準備出發去東京囉......
一過關後,當然是晃晃免稅商店囉,沒想到竟逛到書店,還看到架上擺有公司的書,自以為是店銷巡店拍了書籍陳列照片,本人也喬裝成顧客拍了照片 = =(感謝安阿姐提供照片 哈)
   
 
   

 

   
 
   
到了日本,一出關便巧遇大批師奶們的接機人潮,想說究竟是哪位大明星來日本,聽師奶們喊著〝Jerry!Jerry!〞,心想Jerry是誰啊??名字很像果醬、花生醬的品牌名(師奶別打我啊),仔細一看原來是F4的言承旭來日本,不過師奶真的可怕,讓我完全擠不到前面拍照,而且還被擠開(囧),最後拍了超不清楚的照片回來 = =
   
 
   

(滿滿的師奶接機人潮)

 

   
 
   

(Jerry在哪裡呢???大家來找找看吧...不好意思老數位相機似乎只能拍成這樣了 囧)

 

晚上,一行人到新宿中村屋吃咖哩,中村屋是一家純做印度咖哩的專賣店,一樓有賣咖哩罐頭、麵包、咖啡跟點心,二樓是咖哩飯餐廳,價格約從日幣1400元起跳,三樓是吃到飽,越樓上價位越高,餐廳四處可見上了年紀的歐巴桑、歐吉桑,但顧客中也不乏年輕顧客,可見中村屋的料理受到各年齡層的青睞。

   
 
   

 

 

   
 
   

我點了季節限定的"牡蠣咖哩〞,淡淡的椰奶味+微辣+特殊調味構成了一股有別於其他咖哩飯的獨特風味,與白飯結合在一起,真的十分下飯...

 

   
 
   
森妹點的店內招牌咖哩飯,傳統雞肉咖哩風味,微辣
   
 
   
森姊點的〝咖哩牛肉〞,加日幣200元可選白飯或麵包,原以為加200元會有其他附餐,沒想到只可選白飯或麵包,只能說不太會日文有點吃虧......
   
 
   

安阿姐點的〝咖哩牛肉蛋包飯〞,中村屋的咖哩牛肉系列味道都很濃,蛋包飯感覺跟台灣有點不同,台灣蛋包飯感覺煎得比較乾,日本的感覺水分比較多......

剛上菜時,原以為會吃不飽或是還要加飯,用餐完畢,一站起來就感覺到一股微微的飽足感,是一頓讓人能帶著微笑離開的幸福料理......

 

下篇預告:六本木夜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