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我大二時在ptt2呆鵰版po的魔戒白痴心得,
最近無聊又看了一遍,覺得太智障,所以想po在網誌裡"珍藏"...



1.半獸人:長得十分之醜,長相歪七扭八的程度已經到無法分辨他們到底是不是人了,整體來說,可算是上帝在製造人類時的失敗作品。不過依據魔戒第一二集裡半獸人製造過程來說,會製造出此等級之作品實在是不令人意外,由於製造過程粗糙又講求量多而不追求品質的情況下,可說是量多而質不精啊!!這完完全全與TQM全面品質管理所講求的是背道而馳的(有念管理學唸到發瘋之嫌)。
小結:這種傷眼睛的東西建議大家少看為妙。

2.咕魯:我深深地覺得這傢伙有嚴重的精神分裂症加上人格分裂,每天都在自言自語,活像是個龍發堂的精神病患,我覺得他可以考慮被送到精神病院,至少精神病院能遮風避雨,並按時提供餐點,完全不需勞動咕魯先生站在冰冷的河水抓魚,相較於在大自然裡參風露宿的生活,精神病院"多棒"啊!強烈建議咕魯到精神病院展開新生活,或許可改善對魔戒念念不忘之毛病。

3.亞拉岡;你知道亞拉岡到底幾歲嗎?根據書上之敘述咱們的人皇是87歲,真讓人不禁好奇古代人究竟是吃什麼東西喝什麼水長大的,能讓87歲的人看起來像是強壯的中年人,還能一路活到210歲,我們真應該請科學家研究魔戒電影裡長命百歲、青春永駐之配方,如果研究成功對於現今"汲汲營營"於抗老養生的人們可說是福音啊!!(嘿!!商人們看到商機了沒,還不快去研究)對了,在魔戒裡每個人都很愛說"我是XXX,我是OOO之子.",或許在那久遠的年代裡或許是喇妹的保證,如果你現在在PUB看上一名辣妹,自我介紹時還說"我是XXX之子"(如果你是名人的小孩那就另當別論了),我想該名辣妹非但不理你,還會認為你是神經病。

4.說真的,我覺得導演很不公平,為何劇中每個精靈都看起來如此乾淨優雅,而其他人卻看起來髒析析的,好像灰塵看到精靈會自動閃開一樣,還是灰塵在精靈的身上由黑轉亮,都變成金光閃閃的灰塵了呢?另外,在第二集有個精靈被箭射死,導演竟然在該名演員倒下時放慢處理,再配上優雅的古典音樂,讓我不得不大喊"不公平",半獸人什麼挖勾人死了一堆也都沒有播放配樂處理啊!!

5.在魔戒這部電影裡,大象除了多了四隻象牙外(一般正常的大象只有兩支象牙),擺脫以往溫馴形象,成為猛獸一族(本人在此為他們喝采)。

6.根據PTT電影版鄉民的說法,他們認為戒靈之王說的話是有語病的,話說戒靈王先生說了"I would not be killed by men"這句話,基本上他認為他是不會死的,但是妙的地方就是他被不是男人的婦(伊歐雯)孺(哈比人姑且算是為孺.體型也滿像的)殺死了。
小結:話別說太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