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真的是蛋糕日,早上情書媽媽的公公送來彌月蛋糕,下午又因為幫A咖部門拍照,意外獲得一塊據說是紅葉的巧克力蛋糕,一天內吃兩種蛋糕,難免會小小地比較一下,話說早上先吃半塊彌月蛋糕,只覺得不錯吃,但下午一吃巧克力蛋糕,再吃半塊彌月蛋糕,突然有種好不好吃高下立見的感覺,先說巧克力蛋糕,我評價是吃起來感覺超膩,我覺得糖加太多,奶油也發泡發過頭了,口感也不是頂好,聽到同事說是紅葉蛋糕出品,還讓我一度以為我聽錯了,之前一直聽說紅葉蛋糕很好吃,有種不敢相信的感覺,希望那蛋糕是公司附近某家蛋糕店買的......

再說說彌月蛋糕,彌月蛋糕是虎皮蛋糕,吃起來不膩,也不會太甜,塗在蛋糕裡的奶油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有一股淡淡的椰子甜味,而且口感又好,在我吃完那塊巧克力蛋糕,沒多久又接著吃彌月蛋糕,巧克力蛋糕竟突顯了彌月蛋糕的好吃,讓我不禁在心中大喊:〝這才是蛋糕!好吃!〞害我到現在還心心戀戀彌月蛋糕的味道...

總之,蛋糕不能太甜,不然會超膩,而且太甜的蛋糕除了會膩,也會讓我覺得嘴巴感覺到酸味,感覺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