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篇文章早就要寫啦,要不是因為pixnet改版掛掉,也不會拖那麼久...

時間回到8/22,拜部門獎金所賜,我們有幸到"聚----北海道昆布鍋〞吃鍋,本部門還十分闊氣地為每個人點了五百多元的套餐,雖然五百多元套餐感覺很〝氣派〞,但是我就是吃不完,留了一堆煮好的肉沒吃,一堆青菜沒煮,青菜最後被01打包回家,肉的下場就是進餿水桶,一整個暴殄天物(老天請原諒我吧),當下馬上浮現〝沒那肚子,就不要點那麼大份量套餐〞的想法,而且打從我進行牙齒矯正後,更是那麼覺得,牙齒矯正不只使我戰力大減,而且裝在大臼齒上的矯正器讓我吃較硬的東西時,不斷地磨到旁邊的肉,很痛苦,但卻沒有比較瘦,讓人更生氣,講著講著怎麼變成牙齒矯正抱怨文了(囧),埃呀...總之,去"聚"點300多套餐就好啦,想點500元套餐,除非你有大肚量......這是我參加部門聚餐的有感而發....


不過我很後悔聚餐當天怎麼沒有把肉跟菜打包回家,但是肉都煮過了,打包回家再吃,也沒現場吃的好滋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