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01的介紹下,跟著他跑到東區的ZOOM剪頭毛,一家還算規模頗大的salon,不知是因為假日的關係,ZOOM生意超好,也因為生意好到不行,光是等設計師來剪頭髮,就等超久,如果沒有雜誌跟飲料,又讓我等很久,我真的會翻桌吧......

好不容易等到設計師,他看一下頭型,因為我有自然捲,說我剪短頭髮會澎,建議剪短之後,還要來燙直還是什麼的....(老實說我沒有聽清楚),結果.........................我剪出來的頭髮還算有點短,很有設計師不對稱的風格,剛剪完我還自以為是個性、不對稱風,想說新風格沒啥不好,沒想到我回家被老媽嫌到不行,說之前髮型風格就很好啦,只要稍微修短就好,剪太短很像學生啊,都已經上班了,還剪這種頭......總之被嫌到一無是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理作用,新髮型越看越怪,心情大糟啊...







(我懷疑我媽喜歡Hebe的髮型)


結論是我娘他喜歡Hebe的髮型,我前兩次剪的髮型跟Hebe的髮型很類似,那髮型深得我娘的心,還是說Free form的Midori剪出來的髮型深得我媽的青睞,我去哪裡剪三次,前兩次我媽都說好看!總之,如果你想走個性路線,請去ZOOM找RICK,想要走日系甜美風,請去Free form找Midori,愛貓人士更要去Free form,那裡超多貓,哈哈!!

不過,我覺得Rick剪頭髮還蠻細心的,這點還挺推薦的,而且ZOOM裡面感覺分工很細,以往別的salon都是助理在兼倒茶,準備飲料的工作,ZOOM有一位專門的阿姨在準備飲料,而且那阿姨頭髮還挺有型的...(01提醒我才發現的 囧)

下次剪頭毛前,還是先想好要剪的形式,不然會大囧!!


番外!!昨天剪頭毛時,有看到Makiyo,人真的超小一支,而且腿好細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