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新髮型,渡過兩個禮拜,大家的評語"很可愛啊!!"、〝有個性〞,老實說,我有點不懂大家為啥會說可愛耶,一是新髮型是走〝不對稱〞、〝個性〞路線,二是本人長相稱不上可愛,所以我有點不懂一張不算可愛的臉,再加上頂著不對稱短髮造型,說什麼就是無法讓我聯想到〝可愛〞這詞,還是〝可愛〞這詞已經變成稱讚同事、朋友、同學新造型的場面話呢??還是我又想太多了...哈哈

不過,過了兩個禮拜,頭髮變長,不對稱的感覺沒那麼明顯,讓我有點upset,但01說看起來有比較自然,我是不是應該要開心一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st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